Magic_know

♥レロレロレロ:

渚カヲル COSTUME

出镜:Fenrir(DOD-Tender TOO)

 

热得只摆了俩动作拍拍就收工了= =

拍完这组Fenrir就可以安心去换妆啦

感谢当了一天支架的@4+0+4=404  -3-

♥レロレロレロ:

IGGY&HADES, Snooker Player

内置BGM

上周拍一半被腰斩的肉渣渣渣

装卸台球桌实在太麻烦了-,-

First

腦※內※回※転:

哈嘍~首先感謝你的click:)


這裡是囤積COS照片的blog,交流請走wb: http://weibo.com/yumiyachan

蓬莱花:

为什么我当时跟看板合照都是这个样子的阿拉到底在做什么……(。

殺し屋777:

Tokiya→oye

春歌→十七

摄影感谢→弃、安仔

谢谢大家来参加这场相亲大会。一整天都非常怂的我大概算是成功了。一人把妹三个帮。过程虽然非常艰辛。但谈恋爱还是很愉快的!感谢弃哥拯救了弱气到没救的我。回家一定要好好修炼把妹技巧。下次争取独立完成把妹大业

Lko:

艾伦&艾莲&利威尔:原po

摄影:阿蛋

 化妆&后期:原po 人设byB子 ←。终于战了赌场啦XDDD不过还是更期待后面和小伙们全员的时光呀ww下次全员会get更好的装备更多的赌具and更帮的场景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想想就好激动啦! 

JIANGoute:

春游~四月のラブレター~

你總會遇見一個人,讓你過去所有的失去,錯過,悔恨與眼淚,都變得有意義。

风早:将(看样子我能出爽朗君,虽然本人不爽朗~)

白龙:面条(哈哈哈!面条,Sad~)

Photo by:吖嘘

PS:前面出的是乱打的拉,好玩而已~愚人节嘛~干脆就借一下君届的歌吧~

Arisa:

バクマン

最高 cn Kakou翼

秋人 cn JOII

福田 cn 鬼鬼纓

新妻 cn 誠心

平丸 cn PALODO卡萌


IN廈門 2012 AMOE遊場